闪拉|埃米尔奥兹曼迪亚斯的故事 一

我流爽雷剧情,灵感来自和辉夜姑娘聊的古代王开黑到床上结果发现对方是和自己不相上下的霸道总裁的梗23333
可能是某个天方夜谭paro闪all坑的一篇,但尽量单CP写完一篇
背景架空,设定没啥逻辑可言+PWP谈感情太伤心了+闪拉的朝中关系硬要说的话有阿拔斯王朝的某个原型
虽然说是天方夜谭paro但部分器物与修辞参考了《伊本·白图泰游记》与《芬芳花园》


“现在我算是您的俘虏了。”


奥兹曼迪亚斯汗微微的,双手被缚,脸朝下伏倒在推罗紫的锦被中,含笑睨向他。
一匹烈马。一条用滴蜜的舌头咬人的金眼睛毒蛇。他的生母不巧正是最受哈里发宠爱的阿伊莎公主,也就构成了吉尔伽美什目前最棘手的麻烦。
维齐尔单手绰住他们白天玩马球的球棍,棍梢斜斜下指,洒过香水、仔细裹了一层丝绢,像太监责罚嫔妃用的藤鞭。奥兹曼迪亚斯收起笑容,警惕着他的一举一动。
“趴着不累么,亲王殿下?”
“承蒙您的盛情款待。”埃及人巧妙地回敬道。
此子日后必成大患。“那就不至于把本王称呼作你的拘禁者了。”
“放我走吧,我会付赎金的。”奥兹曼迪亚斯往上挺了挺腰,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前额沾上几缕汗湿乱发,目光顾盼,落向他手边半盏残酒,“与身体等重的黄金吗?即时到付的银行汇票?抑或直接支付给您美酒、骏马、女奴,随便哪座黎凡特名城的钥匙?”
开罗城富甲天下,可惜你遇见了一位权势与财富都无法压倒的主人。见他不应,似在沉吟,奥兹曼迪亚斯眼中微现愠色,却凝神瞧着他逼近,散漫的丝拖鞋声响起又曳长。
“何必见外?今晚本王只想借你本人一用。”
那双不解风情的金眼睛,震惊地闪了一闪,随即盯着那柄球棍探进他领口,一寸寸挑开,滑出一大片光洁的深色肌肤。

哈里发的亲民作风使他们两人都深以为苦。吉尔伽美什邀他赴宴、设法灌醉他之前,当然以为他只是皇圃里新来的漂亮男孩。陪哈里发放鹰养马、说俏皮话、探讨苏菲派诗歌和代数学的小厮之一。高高在上如他,就算买下这小伙子的一刻春宵,也有的是平安摆脱他的窍门。哪个玩弄人心的魔鬼作祟,竟把一个威震朝野的总督,一位贵不可言的王子送上了他的软榻?
眼下情势已骑虎难下。何况与奥兹曼迪亚斯共度良夜,这个念头就完全值得他冒险。他今晚的对手(在他看来)正满面凝重等他发落,衣衫褪到肚脐处。维齐尔提鞭的手腕微微侧转,带球的那一面捺过它的侧腰。沉醉于年轻人惊怒交加的目光,他扬手抽下了第一鞭。
奥兹曼迪亚斯霍然被鞭声抻直了背,无意中凸显他腰腹起伏的线条。他强忍着一声不吭,顽固有如石头造的斯芬克斯。吉尔伽美什心头愈发阴云密布。不然他以为本王打算如何打发他?在床上割开他的喉咙,拿皮鞭抽得他皮开肉绽,剥得赤条条的,乘夜扔进巴格达某间妓院的阴沟?把他发配去一条驶往印度京城或中国刺桐港(即今日的泉州)的商船,威逼他到船上划桨做苦工?
他松开领口,开始有些难以自已,不禁明知故问:“为什么不试着求求本王?”
“要折辱我的尊严,从而加倍奉承一位暴君吗?”
维齐尔不怒反笑:“说得正是,在这一处秘密花园中,任是你金枝玉叶的血统也震慑不住本王!”
他抛开球棍,手持酒盏倚到床边。床头架着一管事先烧好的水烟,玳瑁烟管镶着珊瑚,蜿曲如蛇。他伸手抚摩奥兹曼迪亚斯腰际浮现的淡淡鞭痕,不无快意觉察到,年轻人厌恶地提气收腹,绷起下肋在他指尖下轻轻颤动着,待人弹奏。
烟盒里敷满了麝香香片和曼陀罗种子,引人神思恍惚,血脉贲张,皮肤张紧如丝缎,早登遍绕流水与香草的享乐国度。吉尔伽美什提起烟管,吸进一口调进催情药的迷烟,小心调息吐纳着,俯身缓缓地,将口噙的迷烟尽数喷上奥兹曼迪亚斯的小腹。
他揽过表面上放弃抵抗的床伴,探手到喷药处揉搓了一会儿,舒张血管,以便使迷烟均匀地扩散开来。俗语有云,情人的肌肤好比九层的松塔或深埋的琥珀,只有用手揉碎了用力摩挲,辅以男人的热情与嗅闻亲吻,才能诱发出合宜的香气与色泽,冰冷的鞭子与锁链又何济于事!
吉尔伽美什见气氛正入佳境,朝年轻人的肚脐轻轻吹了口气。埃及人应声呼吸一紧,受刺激处剧颤起来,犹若微风拂过的湖面。他反而放低身段,用薄汗浸润得光滑的小腹厮磨吉尔伽美什掌心,柔声恳求:“我已完全陷入您的掌握。不如解开我的双手如何?这样一来,我便能尽兴取悦我今晚的主人了。”
他不置可否,低头去衔住他唇角摇摇欲坠的微笑。话倒说得漂亮。但谁造出了这双多情的嘴唇,又令它说出的任何请求都令人无法抗拒呢?

埃米尔主动俯趴下来,衣袍被撩到肩胛骨以上,活像个刚开蒙的学童。他笑吟吟的,腰臀秀美的曲线陷在浑不着力的绣被中,是一方困死旅人的绿洲。
吉尔伽美什丝毫不敢怠慢,踏着自己的影子,两眼紧盯住他向后倒退,直到后背抵住墙角的衣橱。他抽出那柄专为今天预备的、未沾过血的新槐木鞭子。
奥兹曼迪亚斯蛰伏着身体、侧首回顾的情态,使他想起他从前养过的一头豹子。他放养着它,每天带着那畜生扑食活鹿与山鸡,好吊着它的野性。即使他一直知道:只要他佯装不察,假意转过身去背对着它,暴露出脆弱的后颈,它就会猛扑上来,一口扭断他的脖子。


无论如何,往后他都将在朝中竖起大敌了。


TBC


其实脑内是当成TMOS的放飞同人来写的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舟子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