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迦尔纳/阿周那]梵天啊,诅咒我身 二

*因为咕哒子召唤时的心境变化,所以弟弟二号机比一号机听话谦恭很多
*骨科在摩诃里的纠缠已经是第二世的夙怨
*中秋回来加班忙吐了,正戏的话还是后文补完吧【你】

简书:https://fornoby.livejournal.com/997.html


“人理定位公元1888年,伦敦。迦勒底的叛逆讨伐成功。损害从者共计两骑,灵基消灭确认。”


“Master,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祝你生日快乐,同时要记得向双亲、恩师、友人或者其他重要的事物,送上感谢之情。”
少女魔术师一口气吹灭学妹和清姬、玉藻猫等从者手制的十几只蛋糕的蜡烛,闭上眼睛郑重祈愿道:“首先是从其他特异点发掘救治玛修的魔术。然后是Dr.罗曼、达芬奇、奥尔加玛丽所长以及同期入选人理继续保障机关的各位。最后是回应了我的召唤,陪我陆续修复前六个特异点、一路辛苦奋战至今的大家。我希望到第七特异点成功复原为止,迦勒底能保持零伤亡的记录。”富有王者风范的应对,白衣弓兵钦慕地想。
“Master在迦勒底之外没有其他牵挂的人物吗?”
少女不好意思地挠挠下巴。玛修·基列莱特主动解释道:“所长的亚宁姆史菲亚家是当世的魔术名族,威望颇高。被亚宁姆史菲亚当家选拔进机关的御主候选不是封印指定对象撇下的孤儿,就是下级寒门主动送过来的次子,亲人间感情淡薄,在魔术师看来也是理所当然。
Archer在原典神话中是个重视亲友的英雄,对吧?”
“是。”阿周那正色应对,“不仅仅是我的四个兄弟,我的祖父、恩师、挚友都是一时无二的盖世勇士。即使我有幸随您征战无数时空,和人类史涌现的英雄一一交手,我依然无惧于挑战那些诋毁他们名誉的敌人。”
红衣的同僚问:“Archer不会祈祷和亲友在迦勒底重聚吗?”
“英灵座是心有挂碍者才会去往的场所。即使他们残存着依恋,从而回应Master的召唤,在此处现身与我一叙,那也只是英灵投射现世的影子,短暂地重叠在了一起。”

TBC

评论
热度(65)

© 古舟子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