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迦尔纳/阿周那]梵天啊,诅咒我身

*被泳装活动地下工厂主阿周那激发的新【冷饭】脑洞,想写一下弟弟变成怎么样都能认出他的哥哥
*开篇原典迦尔纳×中了诅咒女体化的阿周那前提的PWP。(后续的)人体改造、女体男心、心理上的双性描写、语言羞辱play注意。
*PWP附赠的迦勒底现世剧情:文中的印度骨科是日下之影三部曲里小太阳和“黑”宝具对撞同归于尽、消失前预言咕哒子是“王者之器、蕴含成就【无限】之可能的魔术师”后咕哒子召唤出来的二号机,不知道一号机的存在也不知道他们自灭的来龙去脉

我罪过的轭、是他手所绑的,犹如轭绳缚在我颈项上。他使我的力量衰败。
主将我交在我所不能敌挡的人手中。


“女子的苦役,原来令你如此难以启齿么?”

那本是源自苏萨宫廷的风尚。乐师与舞者三三两两围坐在酒案旁,为客人献艺弹唱,便于他挑选出合自己心意的那个,带回下榻处侍夜。波斯人惯于把人情往来处理得优雅地道。
女伴们吹着习习凉风,闲聊着收拾起排箫与竖笛,各怀心事垂下头,窥视鱼池或是厅堂的倒影,偷偷对他们评头论足。她们也像是这皇圃里供养的名花,有的紧合着瓣,有的仰起面来品尝雨露。
她知道自己落在后宫里算高的了,以致总得半跪起来,膝行过两匹犍陀罗地毯的距离款待客人。盎迦王恐怕是能站着俯视她的男人之一,何况他既是象城王子的挚友,又英俊强健如一头春情勃发的雄牛。
她们走远了,不时回头偷觑一眼,比较那两人一坐一卧的风姿。被年少多金的主人看上赎身,难道不也是一种福气吗?这里没有名分的女子,不是罪臣敌国没入宫中的女眷,就是市场上买来的奴隶,随时会被摩差王施舍给只穿着缠腰布的婆罗门。

放过我罢,就像我乔装打扮、从你面前劫下德罗波蒂的那一次。她麻木地暗祷,反而明知自己绝无脱身的可能。他记得迦尔纳常含忿怒的眼神,记得他单骑匹马赶来,拦在战车前逼问他说:“除了沙度天姬之夫和般度那个戴王冠的儿子,谁也不是我的对手……”今日我容貌残毁的程度只增不减,那天他为何目昏耳聩地走了,白白折损持国百子的脸面?
不经客人传唤,侍女便不能抬头应答。迦尔纳沉浸在一时的忧思中,没有马上开口羞辱她。运气好的话,他只会尽情叱骂她几个时辰,放她披上琴师的薄衣离开,踩过凝着夜露的殿阶。
“故人之女啊,毋需烦忧。我会庇护所有逃离战场的弱者。”
“您想必认错人了。何不去拯救那位更不幸的妇女呢?”
迦尔纳嘶声笑道:“贡蒂王后昔日于我有恩。颇勒古拿,你打算诋毁你母亲的功德?”
她浑身如堕冰窟,只知看他目光示意,坐到卧榻边上,僵硬地任他发落。
“你太紧张了。我无心倚仗邪道把你押回象城,坚战王的誓约不算作废。”男人话锋一转,手自然而然搭上她的大腿,“换而言之,如果你想庇护你的兄弟逃出生天,接下来最好表现得像个女人一样。”

当她是巨苇时,她的脑袋恰巧能偎到迦尔纳肩膀。迦尔纳看起来不比她轻松多少。
“转过来,让我瞧瞧你的眼睛。”他就着榻边透雕繁镂的灯影审视她,听不出在赞赏还是讽刺,“世人与天神每每降给你灾厄,你总能将其扭转成祝福。”
厅堂陈设处处符合风雅之士的奢求。板壁斜镶一列象牙,错落挂着琵琶、画板、花圈与鸟笼,正对鱼池的厅门大开,吹来阵阵熏染睡莲香气的晚风。酒案上搁着一只满盛果品的阔口碗,迦尔纳从石榴与芒果中间拔出包银刀柄、沾有旧血的匕首,刀尖缓缓挑开她胸前纱丽。比起丰满的侍妾,她身量更倾向柔韧的舞者,乳房五指便能盈握。

她头一次知晓,被男子征服原来是同等的恐怖和快乐。琴师被教育过直视贵人有冒犯之嫌,只好垂下视线,旁观那冷峻刀光滑过她胸部起伏的线条,然后是迦尔纳本人戴戒指的手。他有些刺痛她了,但奴隶和器具不该有自己的感受。
“还在胡思乱想?你刻意无视你的身体,用你的天赋而非你的心来摆弄它,对它的兴趣不会超过你手中的琴。”
她被他勾起做王子时的骄傲:“你又何来指导我的资格?”
“因为我有点拨你的兴趣和义务。看着我。”

迦尔纳揽过她,四膝在榻下相摩。她没有追问他如何认出她真容、又因而激发情欲的缘由。不少王公夜里让女人或美貌的阉者陪床,有的是为了取乐,有的是为了羞辱,甚至两者皆有。他若要折磨手下败将,再酷烈也不为过。
他沿着她腰肢向下抚摸。华榻、短匕、晚风和石榴迸裂的浆汁,一切都凉得吓人,因此当他的手指探到她两腿间时,她下意识瑟缩了一下。
就连迦尔纳都震惊于她的生涩。盎迦王另一手轻抚她脖颈,鼻息热如长夏逡巡着她的项链耳环,恰似怀抱琵琶的歌者,能扣着琴颈捺出华彩乐章。他依旧拧紧眉头,突然停下动作:“此前没男人碰过你?”
她无奈道出入宫的遭际。迦尔纳低声骂毗罗吒“那老昏君”,再一寻思却发现她言不由衷之处,继续讯问她:“你已经成家立业,怎会对男女之事如此无知?”
“我先后娶过四位妻子,爱慕她们的德行重于她们的容貌。”
事实上,他瞧见德罗波蒂和坚战王共处一室,立马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双林。优楼比和花钏也曾手挽他的车辕求他留下。
“如果我是你的妻子,非沦落成一位善妒的妇人不可。”


TBC

评论(7)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舟子咏 | Powered by LOFTER